實習終於結束了

在一開始抽到這個分組

我就知道我不會有安靜的一天

果然

吵架

同學出櫃

抽了第一根菸

第一次喝醉

樣樣都來

還有硬的要命的床

和熱得要命的房間

一個月的折磨後

終於結束了

就像小刀子說的

只是更加的社會化阿><

 

而放假了

卻又不知道要幹嗎ㄚㄚㄚㄚㄚ

真的是該好好規畫一下

本來是有規劃啦

讀讀英文~日文~法文~

好像每個假日都這樣說

但是都很懶惰XDDDD

這樣下去好像不行ㄚㄚㄚㄚㄚㄚ

每天都睡到十一點><

還好這兩天有去運動

要不然關節都要生鏽了...

 

最近遇到了一些人

也讓我認真思考了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雖然說了認真思考

我也還是理不出個頭緒來

對於未來

對於感情

是不是遇到這一個你就可以跟他走一輩子呢

我會不會又重蹈之前小本先生的覆轍呢

很想投入你的懷抱又怕傷害你也傷害自己

年輕人就是要大膽愛敢愛敢放

但是對方是不是也可以跟你一樣大膽?

是不是要迎合對方

抑或是對方也在迎合著你

而在最接近的距離發現彼此最真實的模樣

才赫然的如大霹靂一樣彈開

落得一地殘灰

 

想太多

總之

不要急躁吧

不要太快就跳入自己大腦為自己設的陷阱

才不會重蹈覆轍!

 

打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