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被你猜中了

我失眠了

 

腦袋像旋轉木馬似的轉個不停

想著我們家的以後

想著另外一個家庭

想著我以後的工作

想著整個家族

想著今晚又在斜坡上滑了兩次

想著應該快到手的KTR

想著我騎在上面的英姿

想著因為太大台停車位不好找很冏

想著我以前做錯的事

想著其實我也很心機

想著該怎麼告白

想著最近用影片告白成功的臭閃光

想著或許我們的未來

想著你以前一百公斤的樣子

想著或許你以後又會變回一百公斤

想著我們抱在一起的場景

想著一些十八禁的問題

想著或許改天能跟老媽坦承

想著或許真的是因為客廳的花不夠紅才會最近桃花多

想著你的歌聲

想著其實我的問題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一切都只是今晚一時興起買的葡萄柚綠惹的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