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KTR!!

我媽口中的雞豬鴨~

 

這個暑假終於有可能買了!!

從寒假那時候就吵著要買

家人一直不答應

而這次

我媽終於讓步了

前幾天也跟我去車行看了車

看了自己還不是一樣說很帥~~

 

只不過價格不帥阿....

雖然說現在機車的價格都很高

不過他硬是比別人高了點...

功能還少了點...

不過帥氣滿點!

所以我應該還是會.....買!

 

 

只不過每每到了門口卻不敢踏出那一步

心中那種罪惡感又油然而生

原來我媽也有的這種不知名的罪惡感

我也感受到了阿...

 

 

 

天人交戰巫山雲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