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個被雨困住的生日><

話說默默的也過了20個年頭了呢

時間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去了

感覺好像抓住了甚麼

但又悄悄的流逝

 

耍什麼憂鬱XD

 

昨天把自己的房間整理了一下

現在看起來好多了

我在想

在家裡待不久的原因

會不會是沒有自己的空間

不能做自己的事情或是好好沉澱

 

家裡的事情

說起來也不是甚麼大事

但也足夠我們心煩

有時覺得家裡像個大牢籠

老媽已經逃不出去

老姐回來待不下去

我則不忍心讓老媽自己承擔

只好無所適從

無所事事

任由命運的大陀螺帶著我們暈頭轉向

那是一種你想做些甚麼但又無力下手的無可奈何

就像我可愛的開放式房間

想要將音響放大聲點

但還是蓋不住夜市人生跟外頭的汽車吵雜聲

 

 

心裡總會有一絲夢想

會有未來的藍圖

最近才真正體會了甚麼叫做把握當下

所以上面的那些抱怨

講過就算了

畢竟抱怨也不會解決事情

曾經有算命師說我很愛抱怨

我愛抱怨~沒錯~那又怎樣

但我不自怨自艾

把持住自己的夢想慢慢的推進吧

 

 

很開心這個暑假認識了你

這大概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吧XD

雖然好像太快

有很多問題要克服

但是我們同志本來就有很多問題要克服

再多一點也不怕啦!

是吧苦情男我們要一起努力

所以我不會再亂抱怨遠距離很苦了.....吧

遠距離真的很痛苦阿><

小刀我懂.....

 

 

板上好像有蠻多板友也是今天生

有沒有823生的人容易是同志的八卦XDDD

 

 

 

 

總之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