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晚只有我在家

但在家也閒不住  出去晃晃

去了書店

本來是想要買陳俊志導演的 台北爸爸 紐約媽媽

但是怎樣都遍尋不著

聽說是賣完了吧!?真替導演感到高興

當我自以為的晃來晃去晃到了一本書

馬家輝 的 回不去了

純粹是封面跟內容設計的黑白黑白的我很喜歡

就買了

完全忘了身上已經快要沒有錢的窘境阿...

 

之後還是很開心的想說去買個紅豆餅來吃好了

喜洋洋的爆漿紅豆餅啊!!結果芋頭變好少

都沒有被口爆的快感...

 

手夾著剛買的書

兩手拿著熱呼呼紅豆餅嗑

走在彰化市公所前

不知道為啥有種爽感

好像路過的機車騎士都在羨慕我吃的紅豆餅夾的書

有種滿足感

 

去了很久沒去舊家的麵店

米糕超好吃!!>//<

看到45元的大碗餛飩麵我以為我在做夢

後來發現可能只是時差還沒調回來

這裡是親愛的彰化不是天龍國阿~

而且老闆還記得我ㄟ!

本來鬱卒鬱卒的都被趕走了  

 

上了大學後

就有種跟彰化很不熟漸行漸遠的感覺

今晚算是重回他的懷抱吧^^

只要心裡想

彰化也可以是東京巴黎日內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