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昨晚你枕在我肩上

氣聲對我說出你無法愛我

因為你需要一個愛你比你愛他更多的人

而我對你說

我不懂什麼是愛

不想傷害重要的你


就這樣

我們似乎達成了協議

也為這些個月給個闡述

雖說如此

仍舊纏綿



(二)

你很小隻
你很可愛
你很善良
你跟我很有話聊
你是不浪漫的雙魚座
你在我們認識兩天後就找我去逛街
你很有趣
你有我喜歡的特質
你不是明顯的快樂人. 應該說一點都沒有





你有男朋友
你是不該碰的誘惑
你只能是好人

 

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