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本來要再傳簡訊給你的

但是想說還是不要

這樣或許會再讓你想更多

這樣有沒有很成熟? 

想想也只能打在這邊記錄

記錄這段友達以上但不能到戀人的關係

 

之前唱歌時本來點來當作看猛男的蕭亞軒的類似愛情mv

想不到變成我們兩個最佳寫照

畢竟這一切都是無心的

無心插柳柳成蔭

你和我

默默的越聊越多

 

我是帶著喜歡你的心情跟你聊天的一開始

很開心

很單純

很要不得

明知道不行但還是陷下去

以為只有我單方面的喜歡

但想不到其實你也對我有感覺

但你知道這樣不行

沒有表現出來

 

你今天問我

你這樣的行為有沒有很糟糕

其實有

但是因為我也沒有制止你反而還享受其中

所以我沒有資格說你

 

第一次電話掛斷的時候

你傳簡訊來問我難道沒有別的事跟你說?

其實有

以前的我應該有很多事情想跟你說

但是以前跟現在的你都有男朋友所以我不太能說

現在我也有男朋友所以我更不能說了

只能打在這裡

我愛你這三個字想必也只能開玩笑的時候才能放肆的說

我多想認真的對你說也聽你說

但應該是沒機會吧  至少在最近

 

會這麼快答應跟他在一起

可能也是想快點沖淡喜歡你的感覺吧

太痛苦了

現在輪到你要體驗這種感覺了

我無法幫你

因為只會越幫越糟

 

他其實聽到妳有男友還在跟我常連絡

一直說你很見

我很捨不得

不喜歡人家這麼說你

就生氣了XD

爛透了我

應該跟他一起譴責你的

但是又怎麼可能?

 

希望就跟今晚你說的一樣吧

彼此都好好克制

不能有再多的發展了

讓我滴幾滴淚悼念一下

然後就停在這

好朋友

從今以後

 

亂糟糟的打了一堆

我想我們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吧

希望能夠用對的方式繼續下去

未來

有機會

再說吧

總是有無限可能的

 

我喜歡你謝謝謝葦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