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鬧脾氣
因為覺得才剛交往
就必須要一直忍耐不能看你
好痛苦XD
但是又覺得這樣自己好像是小底迪
一直纏著你
又有種你真的在乎嗎的感覺
所以才會一直問你
但是又怕問太多你會煩
就很彆扭
TWISTED

其實很多事情或許開誠布公比較好
但是會不會就沒有了愛情剛開始的時候
曖昧的美好呢?
有些事情或許不要講明比較美好
所以我在想要不要每件事情都跟你說呢?
說我真的很喜歡你
說我有在反省
說我很想每天都見到你
像個小孩子一樣
但是如果我能很成熟的說
我可以自己來 不用你陪伴
等你好的時候再來找我
我想這樣我的熱情可能已經少了一半吧
到那個地步
所以我還是寧願自己會因為你打LOL
會因為你不能陪我而有點生氣
真的不生氣的話可能就沒那麼愛囉

哈感覺真的是我太容易想太多ㄟ
而且沒有設身處地替你著想
像今天晚上
我只覺得
要是我 我一定會不打LOL然後去找男朋友 畢竟他都要來了
可是第一 我沒有打LOL 不知道打下去的還會不會理男朋友
第二 你已經畫圖一整天了或許只想在家裡休息
這些都是我沒有替你想的
我想我又學到了一課
要真正的替對方著想
而不是自己覺得自己在為對方想

以後你在忙或打LOL的時候
我就聽著韋禮安的慢慢等等你吧!!
總有一天LOL會消失的!!!XD

喔我今天還是偷喝了酒 原諒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