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半夜要上班 於是九點多先睡了~

然後十點多 有人闖進我房間害我被驚醒@@

結果是房東又跑來 學長被嚇到就先來躲一下

然後我就醒了  直到十二點上班

中間想要再睡 但是房東講話好大聲@@ 洗澡很大聲@@

什麼都要很大聲!!你是在大聲什麼啦!!!!

總之就起來跟安安聊天^^

 

之後上班 也沒睡到

結果早上睡醒的時候  幹!

08:57.....睡過頭了@@

這時房門敲門聲大響 又急又吵

一點都不像是平常溫柔的室友

很不爽的開門後發現是房東

他說他不知道我在不在家 怕把我鎖在家裡@@

幹我有鑰匙阿阿阿阿阿阿怎麼會被你鎖在家!!!!!!

總之經歷這樣後  從好人房東變成ㄐㄅ房東了@@

 

下雨很冷上班

沒睡飽

中午回家睡 

剛要停車時

對面阿姨出來問我是住這邊的嗎~?

一聽到這句話我就知道他是要來趕人的

所以我就語氣很差的回他

畢竟在台北有了太多不好的停車事件@@

結果他其實還好  雖然是不想讓我停  不過語氣還挺和緩的

突然覺得自己好沒禮貌

怎麼變成了自己以前最討厭的台北人....

就像之前在西門町撞到的那個女生

我連借過都沒說就想繞過他 結果就撞到他了

然後我也沒說對不起@@  因為心情煩躁

結果這兩件事一加起來

整個中午超級憂鬱.....超討厭我自己

還好睡醒之後有好多了....

 

今天還是有點小不平衡

先認真的人就輸了?

希望我們兩個都能一樣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