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東西都要上密碼

在這邊就可以肆無忌憚了XD

寫幾次的異難忘

寫很多次的出櫃文

寫少少的愛情經驗

寫我的花痴對象XD

哈這比寫無名有趣多了XDD

或許圈內就是有種魔力讓人無法自拔吧

 

昨天超冏問我

在愛情裡我追求的是什麼

其實到了現在我也不知道要追求什麼

現在只想要找個人可以陪伴

可以分享跟其他人不能分享的事情

就這樣吧

什麼天長地久等到遇到了再說吧XD

 

我也想放閃光啦> <

 

還有台北的房子怎麼都那麼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