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是北區的預賽

本以為禮拜六天氣差會取消的

想不到禮拜天天氣大好!

到了體大心情更好!

因為有陽光帥哥XDD

許多學校都已經到了正在熱身

左看看右看看

嗯~打網球的帥哥真的還不少

輔仁的最多帥哥XD雖然有個很有活力的肥肥

東吳有個憂鬱的男生打球就像呼吸空氣一樣自然...好帥!

反觀我們學校...唉...好啦有個同學還不錯XD

想多認識他們

不過我總想順其自然就好

且有些人總是瞧不起比自己弱的學校

所以囉~網球是個高傲的運動XD

 

第一場打第五點

本以為不會用到我結果就用到了

超緊張的> <

還好發球有暴氣加上對手不穩

幫我們學校贏下了第一場

 

第二場我打第一點

結果對手只是練兵?

派了個小朋友上來

不過我也差點被小朋友翻倒

雖然我拿了第一點

不過後三點就強的不像話

我們就掉進了敗部

不過可以拖到禮拜一不用上課就超爽!!

 

第二天的比賽

只能說我們學校實力不如人

一下子三點就結束了

今天的驚奇之旅也就此結束

下午偷跑去逛西門町XD

 

 

回學校後就掉進了憂鬱的無限迴圈裡

總會想如果當初我不進這間學校的話我也可以自由自在的練球

不會有這麼多雜七雜八的事情煩惱

也只能憂鬱

還能做什麼

我已經受夠了一再鼓起勇氣又被打落谷底的荒唐劇碼了

 

這篇本來是花痴文的== 

 

那請神湯濃先生說說網球男跟籃球男的差別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