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學校裡

沒有什麼好處

唯一的大概就是男生超多吧

人數多當然帥哥也就多了些羅XD

 

所以今天來整理了些我覺得學校的大帥哥們

不過他們的照片真的超難找的啦> <

要不然就是找到了抓不到...

但我費盡千辛萬苦

還是抓了幾張羅

 

還有要保護隱私

所以就不寫他們的名字羅

 

在我們學校找帥哥

第一個當然就是從籃球隊找羅XD

 

第一個是有超陽光笑容的高個帥哥~不過這張好像怪怪的XD

很可愛^^

1.jpg  

 

第二個是畢業的學長了~也是高個帥哥~請自動忽略左邊

3.jpg  

 

 

再來就是身材最好的消防了

每個都身強體壯~腹肌八塊之類的XD好啦是有點誇張

這位是我覺得目前學校最帥的~

尤其是之前舞會時他穿西裝>////<旁邊的那位女生也不搭了吧!

這張還好~不過他的照片真的好難找><

 5.jpg

好帥><

 

再來也是消防~是同屆的同學

身材超好><還記得夏天時他只穿件小泳褲的樣子....

好吧是不應該對同學有這種幻想的

 6.jpg 

當然是右邊的台灣人不是左邊的歪果人喔

 

 

再來是自認為潮男的帥哥

第一次注意到他是在校運會上

他穿著田徑衣從我面前跑過去!驚了一下

話說長的有點像王力宏

不過我不太喜歡潮男的穿著就是了

 7.jpg

 

再來是長相斯文身材卻勇猛的小白臉帥哥XD

4.jpg  

裝可愛??XD

 

目前想到大概就是這幾位了

還有些不知道名字的就無從找起了

還有實習時的學長.....

裸上半身在寢室裡做滾輪><

臉不錯帥身高又高又有點台灣國語龍舟隊

我想神湯濃先生的天菜就差不多長這樣吧!

可惜也是找不到照片XDD

要看他請早上七點到九點到台北小巨蛋對面的路口~或許運氣好遇得到他喔

 

 

以上

請笑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