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痞客幫想說可以無憂無慮天南地北的寫東西

結果

被..發..現..了

我只能說你真的是太精明能幹了

小小的我的最愛也可以被你發現= =

還把帳號記住回去再看!?

你根本也是甲甲吧不要騙我!!!!!

 

你跟我講的時候我真的倒抽一口氣..

"這是你嗎?"

都有照片了是要怎麼否認...XD

不過你跟我講我很慶幸

不會瞞來瞞去的還在你面前講吃鮑魚然後被你偷笑..

謝謝你讓我知道你知道

 

至於對你的感想

你早點承認你也是甲甲吧!

要不然幹嗎一直對元元摸來摸去!

對法律系同學有興趣的話再跟我說喔~我再幫你引薦

以後再繼續吵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