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裡不是指羅志祥的專輯

試說

當你聽到一個你認為他是gay的人突然交了女朋友

會有什麼感覺?

 

羅生門

是吧XD

 

何況那個人還有拓網..

所以他是gay這件事就不是我瞎猜的囉...

 

聽到的時候我嚇了一跳= = 

我還記得他給我看的男朋友的無名呢..

 

問了問他是不是認真的

他說...大概吧...冏

是雙嗎?

maybe..........冏

到底是怎樣啦!

不過至少不像是隨便玩玩就是

如果是的話他應該會死的很慘XDDD

總之祝福他們吧

異性戀的路總是比同性戀好走多

^^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把那個女生當成男生在喜歡(因為那個女生很man  XDDDDDDDD)

這樣...就還是GAY羅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