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是母親節!

回家了但是都沒有待在家裡> <

為了家教早早的坐車上台北

坐車的時候就有感覺

今天會是個孤獨的禮拜天

 

本來以為上英文結果突然叫我教排列組合害我措手不及希望他這禮拜期中考考好要不然我就要被FIRE了

茫然的走在民權東路上

問了兩個假台北人的意見最後決定去逛逛敦南誠品

285中山國中松山機場台北長庚東社派出所小巨蛋忠孝敦化忠孝仁愛對面的誠品

喔先附贈兩張路上看到的小帥哥

我看到第一眼馬上就想到神湯濃先生

我知道你最喜歡這種的XDDD

我喜歡他的小腿> <

DSC00579.JPG DSC00580.JPG  

 

總之我回去坐公車他則走過馬路了

話說車上好多GAY  睡到靠在一起也太甜蜜....唉

 

 

以下跳痛

 

 

有時候我覺得一個人的時候我會變另一個人

一個默默觀察社會現象

希望能默默引起別人注意但總是沒有人會注意一個看起來自以為陽光但其實宅宅臉上豆豆長滿眼睛小小的奇怪男生

總之

跟大家相處的我不一樣

或許是脫下一個面具又帶上另一個面具吧

這樣讓我感到距離感及安全感

躲在面具後面默默的呼吸看書打量

心理卻又期待或許有人能夠打破這長久難耐的寂寞

就像是

總是希望對方是個陽光單純大男孩

但自己卻是城府深不可測千年姥姥的那種矛盾

 

我自認是既憂鬱也陽光的不怎麼帥的帥哥

 

矛盾吧

 

 

覺得自己變了不少

接受太多訓練

也有許多磨練

學校的訓練對我其實改變不多

許多現實基掰人事物對我的磨練才是真格的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面具越戴越眩目的關係

讓人猜不透

你腦子裝的是些什麼 我沒有一點興趣 不是猜不透 親愛的 我不想猜了...

 

 

 

 

 

 

一想起他 就像想起了一個很美麗但是回不去的地方 就會很難過

 

 

 

 

 

回不了過去

就像前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