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了這間封閉的學校

我以為我應該死都不可能會跟人出櫃吧

 

不過

後來發現

其實學校是死的~但人是活生生的

有些同學真的是好玩到一個境界..(雖然近來有被消磨的趨勢)

我還跟某一個屁股很白的同學在操場脫褲子拍照XDDD

 

他就是我第一個出櫃的同學

話說那是系上迎新場勘的前一個晚上

平常都回家的他為了場勘也只好留下來

於是我們幾個就去了虎頭山看夜景..

夜景很美..路上也很恐怖><

喝了幾罐啤酒(其實他完全不會喝酒XDD)

回寢室後我就說我有事想跟他講

也是在多般考慮下才會選擇跟他講

因為他整個很OPEN將~相信他只會很好奇不會排斥我的

約出來

深呼吸

講了

果然XDDD

他有SHOCK到因為他說我整個看不出來

然後就開始一直問些異男愛問的問題

什麼後面會不會痛~怎麼敢吃屌之類的= =

女生都敢了同志有啥好怕的

不過基本上我不是被幹的那個所以我覺得後面狠狠狠狠痛...!

總之就是個HAPPY ENDING

有時候一個眼神他就知道我看到哪個帥哥了XDD

雖然他還是超愛臭鮑魚~(隨身硬碟跟電腦的硬碟都被A片塞滿了!)

 

後來

有了第二個出櫃對象

因為覺得第一個很可憐沒人可以一起虧我

好啦這不是主因XD

第二位是大家公認的大好人

也很可愛~且男女老少通殺喔!

臉也圓圓的很好捏XD

我曾經一度對他有了異難忘

幸好我有控制住 = =

不要像某位總是義無反顧的衝進學弟的異男忘中

因為這是絕對沒有結果的愛情

我也不想要做感情中的第三者(我應該也沒有資格啦XDD)

總之

在一個集合前的晚上

我用MSN跟他講了

當然也是猶豫了很久才決定講的~

反應跟第一個同學一樣~SHOCK~

XDD原來我隱藏的這麼好

而且我還順便跟他說我喜歡過他

>///<從此我們就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了....

當然不可能(啪!)

不過我很慶幸他也沒有因此害怕我之類的

現在也會跟我開要吃掉我之類的玩笑

不過應該是我吃掉你吧嘿嘿

 

這個禮拜

我跟第三個同學出櫃了!

因為有小道消息說他是!

於是就想拋磚引玉一下看他會不會也跟我出櫃

他也有點跡象因為超愛看名牌= =

於是就是跟他玩了一整天剪刀石頭步後(我決定要不要出櫃的俗辣方法XD結果那天他還贏比較多)

就跟他講了

結果!!

他也SHOCK了

我也SHOCK了

因為他不是!!

可惡!幹嘛騙我XD

哪來的爛小道消息~還有我的爛雷達= =

不過他也不排斥就是了

但好像不能開些~我都交男朋友之類的玩笑

看來還是不要主動提好了= =   ←這是我講到類似話題時候他給我的回應= =

 

而之前在學校也因為某人跟很多人出櫃

他也順便幫我跟很多人出櫃了

這樣很機八ㄟ

你要跟他們出櫃請不要拖我下水好嘛?

....

算了也沒差就是了

 

而出櫃好像會上癮

因為能夠自由自在的聊大屌而不用再假裝我愛吃鮑魚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我們也是會聊些有深度的話題的

像是哪位同學很帥......

XD

之前跟基督教的同學辯論同性戀的話題還蠻好玩的XD

 

 

繼續找人出櫃吧!

愛哭的孩子才有糖吃!

同志要高調才不會被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