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長這麼大

今天抽了人生中的第一根菸

其實也不是憂鬱還是甚麼

只是同學找我去~

好奇心一來就抽了第一支

恩...

臭臭的= = 

怎麼越抽越憂鬱的感覺

歷經滄桑的老人蹲在地上

旁邊還有一起頹廢不離不棄的老伴

哀.....

 

以後不抽啦XDD

這樣有損陽光男孩形象~

 

 

不過最近真的很多事情

實習害我得了禮拜一症候群

同學突然跟我爆料害我有點招架不住

只能用英文跟他假裝僑生聊些十八禁的話

另外一個同學在二十歲終於情竇初開

但是第一場戀情就當了別人的第三者...

拓網不知道要怎麼經營乾脆全部換成沒穿衣服照片好了

然後我絕對不會跟他復合不要在癡人說夢了!

 

 

明天去游泳!

同學說運動就不會想抽菸了!

運動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