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禮拜是要上去你家烤肉

想不到臨時取消了

不過這樣反而讓我們更加的愜意

 

去美麗華看到小S

去游泳一直看你的反光翹屁股

晚上看了愛情通告   王力宏的第一部電影我給他85分

 

隔天去了侯硐看了一堆貓咪

還有平溪除了放天燈就不知道要幹嗎

瑞芳的卡特(洋味十足)牛肉麵很好吃!還有佝僂婆婆番薯餅!

兩個人坐著聽氣很長的伯伯吹SAXOPHONG感覺很妙也很近

謝謝你陪著我坐火車到處跑

 

禮拜一早上我才發現原來是七夕

可是我沒有安排好喔XD

你讓我睡到了十二點人真好

下午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還好我們躲在房間裡看為巴比祈禱

隨著外頭雨滴滴答  我們的眼淚也跟著滴答

晚上吃了阿姨的愛心晚餐我終於體會你是怎麼被餵胖的

而終究也是要到分離的時候

也才驚覺時光的飛逝

 

我們一起到了北車

你陪我去坐國光而你之後要補習

買了票之後

我送你過馬路

而原本飄著雨的天氣突然露了陽光

陰灰的天空畫了一道七彩

今年的七夕

牛郎織女不走鵲橋走的是七彩的拱橋

 

而就在這七彩拱橋下

我問你

我們在一起,好嗎?

 

七夕午後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