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洗了好長一個澡

一直沖著剛剛柔道比賽留下來的傷

雖然小但這種表皮的擦傷也是會痛到心裡去的

就這樣讓水一直流

像是可以沖走什麼一樣的

 

國中的時候就被老師罵過不積極

"你以後要怎麼做大事!?"

當時我不以為意

 

有次走在路上

手上的一百塊不小心被吹走了

我愣了一下

他已經被吹遠了

或許是不積極

也自以為很浪漫

我就讓它隨風飛了

 

從以前到現在

都是這樣

從來沒有積極的要過什麼做過什麼

很多事情似乎都是順其自然

我想應該是因為從小我媽的身教吧

有時被欺負了若不是大事就不會還擊

有時候只差一步了就想說這樣就好

 

讀書也是這樣

也沒很認真讀

就考上了

唯一曾經想認真的事應該是網球吧

但也沒能打出個什麼成績

畢竟只是個興趣只是當看到學弟囂張的狀態還是會心酸

老了

什麼不一樣了

難怪大家都說要把握當下

是個小正太的時候就要好好的當個小正太

喔開始亂打了...

 

或許就是這樣的無所為無所謂

讓我安穩的混了許久

混到前幾天陷入了莫名的超級低潮

明明就知道家裡情況不好需要改善

明明就知道自己這樣下去只能當條子一輩子

還是這樣

混混的過

混吃等死

 

 

或許這只是另外一篇月經文

或許我真的會從此認真

不要再拿不想變成大人之類的鬼理由逃避了

畢竟要怎麼過

都是自己掌握

 

 

應該來計算一下我打了多少這類的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