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陷入了一種

超級不想做事但是已經超過時限所以又不得不做事的窘境

其實都不難  要做的話

只是太多太多的雜事 又太多太多的無意義的事

讓人完全沒有動力阿.....只有灰心喪志

累積了一件兩件三四件好多件公文

上個禮拜一次清掉了!!

 

想說可以放輕鬆的回家

告別了他就搭上國光(7/5)

結果被不知名的蟲?還是什麼的咬到過敏

就開始了悲慘不舒服的周末

被蚊子叮也擴散的三個十元硬幣大

頭痛要爆炸 胸也痛 好像又發燒

舌頭破超大痛 好像直接銷掉一塊肉

家裡也還一樣的一陳不變

老爸 好像借了錢  就放鬆了不知道有沒有覺悟   

老媽 想拉卻又不知從何拉起 時代下的犧牲品

回個家 好像休息了  但又匆匆的要離開了

 

只有短暫的看到你能讓我開心

 

今天晚上

學長升官了要請客  想必又是個喝酒寒暄的場合

不想去  但是不去又不能交朋友

去了不喝  似乎又不太好

 

喝酒可以跟朋友喝

也可以適量就好

但就是不想要這樣的豪飲 

把拼酒當做一種豪氣的表現

 

這種場合就讓我很矛盾

他們到底是不是朋友呢還是就同事就好

是可以交的朋友嗎?

又有種  反正之後我應該就會離職  

也不用現在急著賣掉我的肝

明明坐公車去還要騙說我騎車

 

圖中當然也有聊的很開心的時候

但也有要陪笑的時候

還是我自己還抓不到那種分寸

不知道在別人眼中我是怎樣的人

是假笑  很無趣   只會傻笑  不會主動敬學長  的笨蛋吧

 

或許還要學的還很多

但是學會了 就不是原來的我吧

 

再接受了這麼多的洗禮

要保持好的我

怎麼好像越來越困難

 

下午也為了一項之前臨時接的業務而要被懲處

有點無奈

不過也認了

如果真的要罰就罰吧 

剩四年多  到時候這些對我也毫無用處

 

晚上

坐在浴缸被蓮蓬頭沖

沖了好久

沖到心跳都加速了

沖到我想背也都紅了吧

想把這些鳥事 這些鳥氣全部都沖掉

 

沖掉之後

就要在振作!!

或許那些好或不好的  都是我應該學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