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同學吃吃飯

聊著聊著

聊到了些比較深入的話題

像是角色阿之類的

結果...

 

他受不了了!!

 

 

可是我平常都是這樣講話的阿XDDD

像那天家聚

我們阿朝學姊就講了個我覺得很好笑的

之前的某句廣告詞

WELCOME TO MY PHONE

變成

WELCOME TO MY 縫

 

雖然聽過了但是我還是一直笑XDDD

他過了一下子才聽懂(真的是很純潔XD)

不過聽懂了後馬上就受不了啦

 

沒辦法

這麼多男生

每天處在一起

討論的就都只有那些囉= = 

 

 

我有時候會想

同性戀

兩方都是男生

應該會比較異性戀或拉子們比較會有性衝動

所以比較容易有約砲或第一次見面就全套之類的

但這種沒有愛情的肉體關係真的好嗎?

只是各取所需罷了...

 

 

我想我道德觀該再提昇點

我想我有空的時候應該不是一直逛TT

我想我應該多做做別的運動RATHER THAN DIY

我想是時候找回清純小咪咪了

 

 

MAKE YOURSELF A BETTER PERSON ~

AND JUST WAIT.......

 

 

 

 

 

頭好痛不知道在幹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