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在這鬼學校的一天

我的戀情應該都注定會是遠距離吧

 

所以當初總覺得

這四年乾脆就都別交了

否則自討苦吃

因為我要面對面的講話和get physical阿阿阿阿

 

結果

遇到你

還是無法自拔XD

 

 

當初在一起的第一天

我們就分開了一個禮拜多沒有見面

多難熬..

終於等到了開學前一天可以上來找你

想在門口給你個驚喜

結果嚇到了你自己都覺得很抱歉

不過從背後偷抓大胸肌的感覺真不賴

 

晚餐的PP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

雖然吃辣的我會激凸我還是忍不住吃了你的麵幾口

生日卡片也很別出心裁雖然內容很像媽媽XD

不過這就是處女座的特色吧我會好好珍惜

 

晚上睡到半夜突然被你搖醒

你說你會冷我就下意識的抱你更緊

結果發現你抖個不停發著高燒

當下其實嚇一大跳

因為都沒有感冒的跡象..而早上你說脖子酸我也沒有太顧慮

叔叔阿姨載著你和我在凌晨三點半的台北市直奔榮總

本來你跟我說希望我在家裡休息等你因為隔天開學

不過我要說....

誰在他男朋友被送急診的時候不想陪在旁邊而且還可以睡得著啊!

進了醫院你燒到了38度多   

還被戳鼻孔抽血驗尿打點滴看了覺得好痛很心疼

很想握著你的手給你溫暖

但又很怕對面發飆的榮民伯伯衝過來罵我們

只能坐在旁邊跟你聊聊天看著你發呆

總算你好轉了

也在早上六點多回了家

一路上都握著你的手

總算放下心裡大石頭

所以也不用一直跟我說謝謝啦

我是誰?你男朋友ㄟ!XD

所以我有沒有很MAN?   XDDD

 

那晚阿姨也跟我聊了一些

他說他總是很擔心你和我們這樣的小孩(在父母眼裡我們總是小孩)

怕老了沒有小孩可以照顧

所以你現在就要能照顧自己喔

不要再讓老媽媽擔心了

然後

我也會照顧你的

只要你握緊我的手

 

 

咪咪&阿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