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

號稱亞洲最大的同志遊行在街上花枝招展

去年我來 陽光普照  心中充滿感動

今年  陰雨  感動好像少了點  但還是很感動有這麼多人是跟我一樣的

跟好朋友一起看帥哥超好玩

穿皮鞋走完全程的室友帥氣又講義氣!

很開心你有跟我一起看到阿密特的表演

在人群中

我們手牽著手

一起感受無與倫比心中的悸動

你也認識了我很多好朋友

以後有機會就可以常常約出來了

 

禮拜天

我說想要吃咖哩

原本你不太高興因為很多事情要忙

自己動手煮咖哩太麻煩

當下聽到其實有點難過

不過我知道你只是因為太忙心情焦急了點

其實我原本的計畫是要自己一個人買好材料煮好飯做好咖哩等你回來

想不到時光飛逝

三傻電影就占了我快三個小時

趕緊跑去大直剪頭髮但是人太多只好走去愛買買東西再去家樂福剪頭髮

買了紅蘿蔔跟馬鈴薯

趕快回家可是找不到米找不到量杯找不到原本的好心情

還好你到家之後

雖然嘴巴還是念念念不過我們還是合力把咖哩煮好了

自己煮的真的比較好吃XD

在吃完的時候

我突然有種

我們在一起很好的感覺

所以

要繼續加油喔!

阿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