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真是痛苦

禮拜三的早上五點五十

肚子突然一陣翻滾~~~

喔不好像擋不住......只好趕快起床衝去廁所

一蹲下來.....一地的淅瀝嘩啦宣洩而下

也開始了我一天七次郎的傳說

七次蹲馬桶的紀錄...

 

那天中午還請了假出去看醫生

我都怕我在路上突然就噴發了

醫生是個帶有香港口音的雜誌百大名醫

東戳戳西戳戳

怎麼戳我的肚子都痛阿><

總之

就是個腸胃炎

也沒辦法可以就把洞塞起來

只好過著吃什麼拉什麼的生活了

 

而隔天禮拜四

一直蹺課跑上床睡覺

超爽的XDD(這在我們學校應該是不可能的事)

 

而兩天只吃兩塊半土司加上一碗粥的結果就是

 

我又變回高中時期的小蠻腰了!!!!

整個小腹也平的不像話

大概就像內褲模特兒那樣旁邊還有凹槽喔><

 

腸胃炎真的是瘦身的最快途徑= = 

又拉又不吃的

我都不知道我怎麼那兩天沒昏倒

 

所以最近的文思泉湧都隨著肛門尿出去了

拖到現在才有這篇記錄文

然後

我的小腹又吃回來了XDDDDDD

應該在平坦的時候去找色淫師外派的XDD

 

 

報告完了又突然好空虛

 

那年,雨不停國   張福海好可愛!林雨菁也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