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恣意的飛舞

              舞的天花亂墜

              飛的花枝招展

我只能抬頭仰望

                  因為我總是對你抱著太美好的想像

 

就算你帶著刺想要在我身上休憩

     我也只是無可救藥的期待

可以

滿身坑洞的擁抱你

無怨無悔的了解你

                      因為我還是對你抱著美好的想像

 

當你伸縮自如的刺如鞭子的將我驅離

  將自己包覆進了他不可思議的窄門

我才了解

           那些美好的想像

                            都是真的

只是

     永遠不

             會在我眼前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yJ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